【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回顾历史,回首初心,践行使命。

校史馆作为学校历史的重要载体,详细记录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以图文和实物资料为载体,结合短片放映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成就,是我校历史发展、精神传承、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电机特色。

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听讲解,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珍贵的校史资料记录下来,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都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大家驻足凝神,讨论热烈,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自豪。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大家深刻感悟校史底蕴,深切感受了一代又一代电机人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的奋斗历程,见证了电机人坚忍不拔、弥久益坚的优良品质,激发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回首初心,传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披荆斩棘、矢志不渝,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校史馆内合影留念。(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