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29

5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员和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一同到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IS-Info Space)位于世纪大道211号,共有5层,由方体和球体组成。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层参观,了解学习了智能家居领域的系列创新成果,电信“非开挖技术”铺设光缆技术,智慧小区及梦想校园展望,5G赋能驱动下科技的新突破和新进展等。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案例解说和操作演示,讲解当前国内最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及其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大家亲身体验了未来信息生活所带来的便捷和人性化服务。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体验馆中先进技术和展望梦想终究会变成现实,更好的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形式,参观师生纷纷表示,不仅要成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也要为美好生活奉献智慧和力量。(史颖超  许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