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践初心 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5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中国航海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航海博物馆是我国首个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航海博物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航海博物馆,室内展示面积达到了21000平方米,现为国家4A级景区。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分赴航海模拟馆、儿童游乐中心内服务游客,主要负责两类岗位:引导咨询和展项教学。在为游客提供讲解和引导服务的过程中,既感悟了初心和使命,也享受了志愿帮助他人而收获的快乐。

每位志愿者之于社会,无异于沧海一粟。而正是这无数的沧海一粟,才构成了社会正能量的汹涌澎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服务宗旨,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支部将继续开展其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激励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怀抱事业梦想,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