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33

为全面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副校长王志恒以“固基础、聚合力、善创新、突亮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育现代化的目标与要求,最后就找差距、抓落实服务学校教育现代化向纵深发展,为大家上了精彩而生动的一课。

支部书记陈献忠以“立足岗位讲奉献,敢于担当有作为”为主题,在党课上强调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并要求支部党员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积极座谈交流,互动分享。《榜样4》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奔赴在各个岗位最前线的英雄故事,他们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艰苦卓绝的探索和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触动,要学习他们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身系群众的高尚情怀,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自己,奋力前行!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坚决维护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实现新时代的电机梦砥砺奋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