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我校教师电信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531

各位老师: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使用需求,经信息化中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沟通,特向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的宽带升速及流量赠送服务。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1.服务具体内容:

服务项目

覆盖范围

优惠策略

教职工宽带升速

我校教职工家庭

宽带可免费升速3个月,提速至下行带宽200M,上行带宽100M(至5月31日止)

1) 需提供宽带AD编号,可以使用“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查询。(详细查询方法请见附件一)

2) 若现有宽带下行速率已高于200M,则保持现有宽带下行速率不变,就高原则。

免费流量赠送20G

使用上海电信号码的我校教职工

每人每月赠送20G流量(531

2.申请方法

教职工可登陆VPN,进入我校“一站式办事大厅(ehall.sdju.edu.cn)”→“流程应用”→“电信优惠申请”,填写表格,提交即可。(VPN及“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可参考: VPN使用方法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

3.截止日期

为了保证优惠在31日及时生效,申请截止时间为227日中午1200


信息化中心

2020221



附件一:上海电信宽带号查询方法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