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我校教职工移动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449


各位老师: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使用需求,经信息化中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沟通,特向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的宽带升速服务。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1.服务具体内容:

1)我校教职工可申请,免费享受12个月宽带升档升速服务。50M可免费升速至100M,100M可免费升速至200M。非所有移动套餐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2)升档升速服务生效前,上海移动公司将提前电话确认;服务到期前,上海移动公司会联系用户,确认是否恢复原套餐。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上海移动公司所有。


2.申请方法

教职工可登陆VPN,进入我校“一站式办事大厅(ehall.sdju.edu.cn)”→“流程应用”→“移动优惠申请”,填写表格,提交即可。(VPN及“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可参考: VPN使用方法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


3.截止日期

本次申请提交截止日期至:为229中午1200


信息化中心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