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我校教职工联通相关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527


各位老师: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使用需求,经信息化中心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沟通,特向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的宽带升速及流量赠送服务。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1.服务具体内容:

服务项目

覆盖范围

优惠策略

教职工宽带升速

我校教职工家庭

1. 宽带设备号及速率可下载“手机营业厅”APP或致电10010查询。

2. 此次免费升速仅限于在FTTH接入小区办理,非FTTH小区无法实现升速要求。是否为FTTH小区可致电10010查询。

3. 若用户现有宽带速率已高于200M,则保持现有宽带速率不变。

4. 升速活动到期,联通公司将统一取消恢复至原速率。如需继续享受高速率,可关注“上海联通”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或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

免费流量赠送40G

使用上海联通号码的我校教职工

持有上海本地联通卡、且为非无限量产品的,即可申请叠加每月赠送40G的疫情关怀流量包(不可结转至次月)。

赠送结束时间为2020531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上海联通公司所有。


2.申请方法

教职工可登陆VPN,进入我校“一站式办事大厅(ehall.sdju.edu.cn)”→“流程应用”→“联通优惠申请”,填写表格,提交即可。(VPN及“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可参考: VPN使用方法一站式办事大厅使用方法


3.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时间为35日中午1200



信息化中心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