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与移动临港支部共建 同庆建党99周年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47

 “四史”同学 组织同建 服务同行

 ——机关七支部与移动临港支部共建 同庆建党99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回顾历史再出发,7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浦东分公司临港新片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移动浦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林小辉,副总经理王文标、蔡元党支部书记潘少波,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王志恒,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仪式。

移动临港新片区发展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委员夏晓芳介绍了党建共建协议合作内容,双方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代表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陈献忠移动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继续得到移动公司大力支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新时代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动临港新片区发展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潘少波发言中表示,今后要积极合作,深耕教育行业加强应用探索,擦亮上海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副校长王志恒深情回忆了与移动多年愉快的合作历程,对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党建和创为契机,学习移动公司以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特色,借此以党建引领助推学校一网通办,党建促基建;要强化责任与担当,学习移动公司在抢险救灾、抗击新冠疫情中彰显出的拼搏奋斗精神;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5G引领的新基建、智慧校园、智能楼宇新应用以党建为抓手,深入交流,促进我校信息化水平提高和智慧校园建设。

移动浦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林小辉详细介绍了移动5G新进展情况,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开端,希望双方今后互相学习,通过支部共建,能够有更多样化的合作。要创新支部工作,拓宽党建思路,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站在新起点,发挥双方优势,在原有基础上深度合作真正达到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支部将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历史的长河中汲取开拓未来的力量和智慧,共同谱写为师生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壮丽篇章。(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