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09

113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校长胡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信、杨若凡,副校长杨俊杰,总会计师张川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志恒主持。会上,信息化中心主任陈献忠汇报了2020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整体情况。副校长王志恒对学校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内容作了全面解读。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校信息系统建设,一站式办事大厅流程、数据共享、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网络安全管理、临港三期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胡晟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每个部门都离不开信息化,要齐心协力支持信息化建设,并切实负起本部门的网络安全责任。“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要提速,学校要在预算上力所能及的支撑,同时也要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各部门也要予以大力支持。胡校长希望在2021年学校信息化工作能有明显的提升,满足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对信息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