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92


11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组织专家在临港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办主任梁岗、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办主任张宗恩、上海电力大学信息办主任谈蓓月及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办主任周琦玢4位校外专家。信息化中心张恒教授,信息化中心相关老师、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项目承建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相关公司依次汇报了上海电机学院一站式办事大厅流程拓展建设项目、上海电机学院软件系统运行数据库技术服务、关于服务器Server工作站的协议供货馆、上海电机学院数据治理服务项目及上海电机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整改服务项目共5个项目情况。

项目验收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各项目承建(服务)方公司的建设情况汇报,信息化中心的使用情况说明,并进行了现场质询,查阅了相关材料,一致同意5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并建议承建方继续做好技术支持运维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