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信息化规划小组会

发布者:丁志锋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95

524日下午,学校教育信息化规划小组会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副校长、规划小组组长王志恒,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蔡骋、教务处处长陈年生、财务处处长靳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智英、信息化中心主任张恒、申报2023年市本级信息化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志恒主持会议。

会上,各信息化项目申报负责人逐一详细汇报介绍了各项目建设目标、背景、内容、预算等具体情况。规划小组评审成员综合评判、认真分析各项目,充分考虑学校各方面现实情况和申报项目的建设可行性,就各申报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与资金需求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和提问。

最后,副校长王志恒强调信息化规划、建设和运维要分离,要综合考虑学校情况和工作实际,结合规划小组、专家评审意见等,积极与需求部门沟通交流,真正使信息化建设发展服务好师生群众,服务学校实际需要。据悉,此次共收到学校4个部门申报的52023年市本级信息化建设项目。(信息化中心 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