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开展2023-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 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丁志锋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89

42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在临港校区图书馆115会议室开展2023-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校外专家评审会。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办主任梁岗、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办副主任李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信息办主任唐黎平应邀参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张恒主持。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及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上海电机学院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上海电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智慧图书馆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三个信息化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及具体方案等作了翔实的汇报。专家们仔细听取各项目情况后,就每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建设方案、预算等各方面进行严格论证、认真讨论审议,对每一个项目的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并对项目的申报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后,信息化中心将会同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优化方案内容,落实各项要求。并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各业务部门,立足信息化服务师生职责,不断夯实学校信息化基础,结合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数智电机”建设目标,努力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